ID509989261

天天吸塔,皮肤好好❤️❤️
我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,圈地自萌。

随便乱七八糟说点什么2

skam完结后,看到有些小姐姐啊小妹妹啊脱粉脱得飞快。好惆怅啊…我以为即使是在完结后对skam的热情会不减,会持续关注着skam的各位主演动态啊什么的…我有点想多了是么。不是说我玻璃心,我也就随便感慨一下,毕竟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也会脱粉啊,或许不是现在,或许是明天,后天…不知道,反正谁知道明天会怎么样呢,反正这一秒,下一分钟我们还爱着就好了嘛❤️
一部剧要是红了总会有撕起来的时候,回去站b站2刷skam4的时候,好多都在撕msl,有时候看着真的很累,不能对宗教一言以蔽之的说好还是坏啊,那些绿绿吹也是够够的,绿绿黑也是醉醉的,马列毛邓三科都教我们用辩证思维去想事情啊,别撕我,我也就随便吐槽一下啦…毕竟闲着也是闲着。哈哈,噢,很喜欢skam最后一句话,嗯,大家都会很喜欢,无论在哪个平台都看见了:恐惧会传播,但幸运的是,爱亦广传❤️
为什么在结局出来的时候我都没那么多想说的,不知道,不太会表达心情吧…哈哈,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❤️爱你们!

评论(3)

热度(10)